是筱阡aaa

爸爸们,现在是断更现状。我现在要备考小升初
没啥时间。但我也会经量来更新的
我推世界第一!
我还活着!

【观影体】属于那小偷的秘密8

爸爸们,失踪人口回归了😭





看之前先看序!!










解锁










“虽然已经知道要观影《蓝色生日》,但还是很好奇,青子你生日会发生什么!”小兰满怀期待的看向青子


“也没什么啦……小兰,你看就是了!”青子回复到,因为祁念说过,不能透露剧情的





-正在播放—《蓝色生日》





开篇是怪盗基德破窗而逃走了,中森警官也是跟往常一样,跟紧在挂着的基德气球的后面,警车一直跟着

等所有警车都去追那个假人时,黑羽快斗从一个角落里走出,无奈的望着警车远去的方向“中森警官每次不会被假人给骗到,他还真是不知反省……”


此时快斗旁边的电话亭响了,黑羽快斗也是接了


“喂?”


对面那个神秘人冷冷的对黑羽快斗说“好久不见……怪盗基德”


快斗愣了一下“那,那个,请问你是那位?”


“你忘记了我的声音了吗?提前我警告过你的,绝对不要对宝石出手。”


“宝石?”


“你这次偷的不是我们的宝石,所以我们可以视而不见,但如果你在从倒覆辙……小心…会没命哦~”


快斗马上挂了电话,觉得他有sjb就没让在心上





“所以那个人是谁?”毛利小五郎迫切的想知道那个人是谁


“不好意思,不能透露”



“嗯……蓝色生日其实是个宝石”工藤新一发话了,毛利兰立刻转过头看向她那个竹马



“啊?好像是的没错”中森警官也附和到


“唉…你这小子还不赖?总比那个连假人都分不清的警官好多了”铃木次郎吉就开始吐槽中森警官了

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啊!”



“观影体不得吵架!随便告诉你们一件事情”祁念说话了



“什么事啊?”铃木园子期待中



“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…其实是…堂兄弟”




观影室的人们都立刻鸦雀无声,像是触犯了天条一样。



“等等……我没听错吧?推理狂和基德sama是堂兄弟?”铃木园子是最为震惊的


“工藤新一是哥哥,因为工藤新一是5月份出生的,而黑羽快斗是6月份出生的。炸不炸裂?”



73有实力!!!啊?”铃木园子的下巴都要掉下去了


“不是???啊??”


工藤新一此时很懵逼,他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的宿敌是自己的……弟弟?




一些片段跳过💦    黑羽快斗震惊了,他没想到自己的青梅居然才17岁?!

“青子你说什么?你才17岁?!”


“对啊,怎么了?


你这胸,这腰和屁股……青子,你不会是个男的吧?


“快斗!!!”


青子给了快斗“爱的教育”


黑羽快斗转念一想,就问中森青子要什么礼物,中森青子毫不客气的说要怪盗基德,少年愣了一下


“基德现在也能当礼物了吗?青子?”


“我是说想让你帮我抓到怪盗基德,就应为他让我爸爸整天都睡不好觉,把爸爸当笨蛋一样来耍!”


少年沉默了,他知道“怪盗基德”这身份让他这个青梅很讨厌。可是,他能有什么办法呢?少年已经选择了这条路,就不会在反悔了……或许说,不能反悔了


也不要那么认真吧?基德只是个小偷…


“就因为他是小偷!当别人没抓到他,他就来嘲笑别人!这样的人青子是永远不会原谅的!!”少女的眼泪模糊了眼睛。而那位少年却不知该如何来安慰?】



“快斗心里肯定不好受…青子…青子当时就很冲动…快斗。”少女把眼角的泪水擦了擦



“好了青子,你也不是故意的”小兰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青子。只好一边又一边的说些好听的话


“基德也挺不容易的…唉。你说对吧?工藤?”服部平次对前面的工藤新一说


“服部,我还没从基德是我堂弟这件事情缓过来,暂时被跟我说话……”


“推理狂居然也有这一天 !哈哈”


“其实也不只有青子小姐这样想的……”白马环顾了四周。发现每个人脸上都有不同的表情


“好吧 ,我也有这么想过…”路人也承认到



【少年换上那白色礼服,前往预告地点,中森青子家的礼炮声也响了起来。


过程就不一一写了

等黑羽快斗忙完,青子的生日会也已经结束。


少女用手机给少年打了电话,问少年去哪里了,而少年却让少女看向空中。其实许许多多烟花绽放开来,给这夜空增加了色彩。


“生日快乐!青子”】



“这的确是我过的最好的一次生日了。”






未完





虽然但是,我更的有点水?见谅?谢谢

评论(32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